星期日在念書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琴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^_^A;)






如果張宗憲打籃球,應該找誰來防守他?
答案:慈母,因為....慈母守宗憲


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,何者地位比較高?





答案:C比較高,因為ABCD(A比C低)


我的老天鵝啊!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.......\(><)/

阿琴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❖猜你想看的❖

✔買到賺到
氣質珍珠釦V領外套

✔網路超夯
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— 小8+中15+大20+加長8

✔限定下殺
【一等鮮】愛文芒果(5台斤,約9~12粒/箱)

✔明星熱銷
【APP特殺搶購】二合一360度旋轉快速充電線(micro+ios)

✔回購率高
觸摸感應式LED化妝鏡

◆推薦閱讀◆

老來得女3歲摔死 檢同情悲父不起訴
宜蘭縣羅東60歲張姓男子老來得女,他將愛女捧在手掌心疼愛,原本正準備好好栽培她長大,不料某次出門,未滿3歲愛女獨自在家,攀爬陽台墜樓身亡。宜蘭地檢署量其痛失至親,非故意且犯後態度良好,決定不予起訴,…
他撞死父親 還押問「我可抱媽媽嗎」
男子孫延年今年三月和父親孫松鶴吵架,憤而開賓士車撞死父親,士林地方法院昨開庭,孫指受父親精神壓力,不讓他回大陸才釀禍,遭羈押的他頻轉頭向母親說話,「我想出去」,還押時忍不住哭泣說:「我可以抱媽媽嗎?…
父母發現孩子作弊 該怎麼辦?
【文:王意中 臨床心理師】 試著先了解作弊行為所要傳遞的訊息。同時,在處理上,請考量孩子的自尊、隱私及感受。避免為了殺雞儆猴,而當眾讓孩子難堪,或在其他小朋友面前處理。 在處理作弊行為上…
《怒海戰紀》帶來全新海戰系統 在印度洋間打劫商船、奪寶
Ubisoft在E3展前活動宣布推出全新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《怒海戰紀 (Skull and Bones)》,將可讓玩家透過全新海戰系統體驗海上對峙緊張感,或是以獨立航行等方式於印度洋打劫商船,或是…
豪雨汛期河川局疏浚被開單惹民怨議員質疑檢舉被放大
雲林縣議會成為「治水大會」,多名縣議員已連續2天針對豪雨成災造成嚴重損失「接力」質詢,請縣府苦民所苦提出治水良方。豪雨汛期議員王秋足請河川局疏浚,但民眾檢舉汙染環境,縣環保局開罰10萬惹民怨,議…

♣猜你會想看的文章♣

鄉民推薦資訊【店配】雀巢檸檬茶(530ml)
剛出爐情報韓之棧
微笑看世界 笑話拾穗合集
超殺產品3D立體無鋼圈美背內衣
弱爆@@不舒服頭痛別找我 ★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sondd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